歡迎您來到愛愛網乖乖水購買! 註冊 登入

春藥哪裡買?聽話水能夠滿足你的要求

您是否苦惱於自己追求的對象不按照自己想的那樣對您?您是否想要挽回一段關係?很多人可能會想到購買春藥。那麼春藥哪裡買?我們售賣的聽話水就能滿足您的需求!

我們的聽話水分為健忘型和迷幻型,該產品具有三種功能,迷幻+聽話+健忘。本產品為無色無味液體。只需聞一聞,再一噴,兩秒鐘後您就可以感覺到藥物的強效作用,鼻子好像充滿水,額頭上似乎有一塊什麼東西,幾分鐘後,眼淚就會掉下來。如果您在30秒鐘內將藥水噴入鼻孔,則可以暫時使大腦宕機約60到120分鐘,然後乖乖由他人控制。該產品可用於自衛目的,還有其他更合適的用途和效果。

首先在對手的臉上噴一次,以使對手失去抵抗力,然後在鼻孔噴一兩次,雙手儘量靠近嘴。噴得越深,效果越好。對方將成為一個傻瓜,您可以讓她做想做的事情,還能讓對方在沒有任何記憶的情況下醒來。使用前先搖勻,因為有效成分會沉積在瓶底。找到適合您使用的噴霧瓶,無論大小。請確保每次噴洒的藥量在0.8-1毫升以內。使用這個東西也是基於經驗,並慢慢找出技巧。

本產品的主要成分是:甲氧氟烷,環丙烷,異氟烷,乙醚等液體,只需將其噴在對方的臉上,即可立即失去知覺,大腦一片空白,任由您擺布,她會按照您的要求去做。當她醒來時,她不會記得發生了什麼。一段時間(約5個小時)後,被用藥的人會自然醒來,安全可靠,沒有任何副作用。

該藥主要是使對方的判斷力和智商下降,像個傻瓜,同時產生幻覺。所謂的順從是通過試探來實現的。在這裡,我們需要利用人性的弱點。請注意,這種藥物只會減少判斷力並產生幻覺。人類的本能仍然存在,所以您必須採取正確的方式。

人們為什麼會活動?人的神經具有許多功能區域。有運動專用的運動神經,思考問題的專用神經等。該藥物僅用於思考神經,不影響運動神經,因此被用藥後還是會動。這個原理很好理解。就像某些腦部疾病引起的偏癱一樣,身體的一半可以移動,而另一半則不能移動。使用這個東西也依賴經驗,慢慢找出技巧。以這種藥為例,我們不可能在路上就可以噴。您需要打招呼問一下。然後趁機用藥,或者跟在後面,對方轉過頭的那一刻用藥,她把藥吸入了鼻孔,然後就會有幻覺。

特點:事後沒有記憶沒有副作用(此藥不用於其他目的)

我們的網站不僅銷售聽話水,還銷售各類春藥,歡迎進入網站垂詢。

LINE